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宜宾零距离网络

版块导航

宜宾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宜宾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宜宾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28823|回复: 50

[宜宾身边事] 突发!在宜宾长江桥大桥又一次四车连撞事故,疑似速度太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3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晚上18点10分左右,在宜宾长江桥大桥又是四车连撞事故,主要原因车速太快刹不住,已经引起严重堵车!还是提醒广大司机师傅小心慢行,安全第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这段时间,长江桥大桥连撞事故还不少。


突发!宜宾长江桥4车连撞,现桥面拥堵,请行车注意!
http://bbs.ybvv.com/thread-1370991-1-1.html


突发!在宜宾长江桥大桥四车连撞,引擎盖都撞开了
http://bbs.ybvv.com/thread-1369529-1-1.html

长江桥车祸!三车相撞,一车轮胎撞掉了!
http://bbs.ybvv.com/thread-1271008-1-1.html

突发,长江大桥突发大车追尾小车
http://bbs.ybvv.com/thread-1353226-1-1.html


本帖获得报料奖20

小编奖励20元

感谢卓誉拍卖提供现金赞助
报料、领奖热线:0831-830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故频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0:1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司机开车技术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0:2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5点多时从太阳岛堵到大桥,花了近20分钟才过得桥来。四车追尾,这都是咋样开的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1:0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军冲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1:23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1:2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转其它路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慌着去投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2:0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车连碰,有点黑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2:22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刹不住,而是傻逼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2:31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测速监控,头车猛刹车惹的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2:44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咋咋 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2:4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喔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3:3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撞啊!逼的长江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3:40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谁跑得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00:18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00:26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距,车距!要说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02:1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经是我看到长江桥上的不知道第多少起事故了,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不分流,还会有更多事故,不信就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4 02:27 来自零距离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尼玛 发生四次了长江大桥了! 轰油门冲撒,傻屁眼子 你牛逼开得快,开快点做啥子撒?有车了不起,学别个出租车那样还要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